此恨绵绵无绝期。

三八就三八 3


在便宜了一块钱但是质量看起来还是十分过硬的扳手的威胁下金有谦和斑斑捂着额头胳膊小腿肚各种疼但各种不敢吭声。

呜呜呜这个拿扳手的人看起来好吓人麻麻我要回家。

王嘉尔狐假虎威的在后面微笑,假装不知道自己的威慑力即使在断了脚(虽然只是看上去像断了脚)之前也比不上LA大佬。

众人看完热闹散了,金有谦和斑斑想喊喂你们别走啊别留我们和扳手男在一起诶然而众人作鸟兽散哪里管地上两傻子死活,谦斑二人继续挺尸。

威风摆够了的段大佬风风光光的背着王嘉尔进了宿舍,小心翼翼的放下王嘉尔,扶他坐到自己床上以后,拿着扳手对两个小弟一招呼,意思是怎么的呀还不滚起来帮你嘉尔哥哥收拾东西。

王嘉尔乐的不行艾玛段宜恩这逼装的好,俩倒霉孩子连自我介绍都没做就被欺负的不敢吱声生怕段宜恩拿起扳手就往他们脑袋上来一下。王嘉尔抱着同情心说:“那什么……我叫王嘉尔,大三外交系。这是段宜恩,金融系,也是大三的,LA来的。看你们这样子……应该比我们小吧,叫我们哥就行了。”

金有谦看王嘉尔笑的那么好看心想这个哥哥看起来好说话连忙窜起来自我介绍:“金有谦,20岁,大一舞蹈系。这是斑斑,也20岁,大一,设计系,是个智障。”

王嘉尔:“……”

斑斑瞬间跳起:“金有谦你说谁是智障!”

“说的就是你,不是智障能把那箱子弄爆?”

“你怎么不说那箱子质量太差呢!”

 

……

得,还是箱子的锅。

不对,是我的锅。

 

王嘉尔默默背锅不说话。

 

段宜恩举起扳手:“金有谦斑斑,收东西。”

 

扳手是新进的货,看上去特别亮。

 

……

 

呜呜呜我们收。

 

王嘉尔一开始乐的清闲,后来看段宜恩金有谦斑斑三个人忙着收拾东西自己却坐在一边当大爷,心里渐渐开始过意不去。毕竟自己这脚看上去包的像猪蹄一样其实他心里也知道没啥大事儿。

王嘉尔刚有起身帮忙的动作,就被本来在两米外捡衣服不知以怎样的步伐散步跨到自己身边的段宜恩一只手按住了。

段宜恩稳稳的把王嘉尔按回原位,然后在王嘉尔愣的没声的时候双手搭上王嘉尔的肩膀,倾下了身子。

王嘉尔只觉得头上一片阴影压下,抬起头被段宜恩凑近的脸吓了一跳。

“你坐着别动。”

段宜恩还是那副没有表情的高冷脸。

但是不知怎么的,王嘉尔总觉得自己在段宜恩眼睛里看到了温柔。

“好。”

 

金有谦和斑斑继续哭泣。

呜呜呜为什么宜恩哥对嘉尔哥那么温柔对我们就举扳手。

 

三个人把兵荒马乱的宿舍恢复整洁已经是傍晚了。

过程中段宜恩还好,脸不红气不喘时不时还跑王嘉尔旁边面无表情的拍拍他把王嘉尔拍的一脸懵逼然后继续收拾,金有谦和斑斑收拾完直接累瘫了。

王嘉尔怀着一点歉疚和一点幸灾乐祸看着再次挺尸只不过地点换成了床上的倆倒霉孩子,有点奇怪:“按理说分宿舍不是应该尽量同年级的分到一起吗?怎么你们俩大一的分到43……分到我们宿舍来了。”

一提到这个金有谦和斑斑就悲愤不已:“嘉尔哥你不知道!本来我们说好和荣宰哥一起住的,就是崔荣宰,大二模特系的,结果嘞,荣宰哥半路反叛了,分到隔壁宿舍了!”

王嘉尔想了一下,隔壁宿舍?

“你们说的是朴珍荣林在范那个宿舍?”

朴珍荣林在范作为学生会骨干,在学校里也算小有名气的风云人物,金有谦和斑斑都认识,点了点头:“是啊!荣宰哥肯定是知道分下来是438宿舍,所以叛变了!”

王嘉尔深表理解,要我我也叛变,什么塑料兄弟情哦,老子可以叛变老子也不住438。

段宜恩没说话一直听到这里,忍住没说,其实这锅崔荣宰背的有点冤,但他显然不能说。他瞅了一眼王嘉尔,说:“我们去吃饭吧,折腾一个下午你也累了。”

王嘉尔从善如流:“好啊好啊我还真有点饿了。”

 

金有谦斑斑表面微笑着心里骂了一百句妈卖批。

宜恩哥你说话能不能摸着良心?

谁折腾了一个下午?

是我们!

我们!

还有你,嘉尔哥,你怎么也顺杆子就爬?

谁才是最饿的?

是我们!

我们!

 

然后金有谦和斑斑收起了妈卖批,放大了微笑。

“好啊好啊,我们也想吃饭了呢!”

 

人在扳手下,不得不低头。

 

四个人雄赳赳气昂昂的向食堂进击。八只脚节奏一致。

不对,六只脚。

王嘉尔在段宜恩背上。

忙了一下午累到快瘫痪的金有谦和斑斑看着段宜恩一边背着王嘉尔一边稳稳的走再看自己一幅衰相,心里把段宜恩的武力值又提高了一点。

这回是不带扳手的武力值。

惹不起,惹不起。

然而这份崇高的敬意到了食堂闻到饭菜香就变成了粪土,金有谦和斑斑像十几年没吃过饭一样扑向各个窗口各个阿姨。

段宜恩把王嘉尔放下来,也不说话,就等着他说要吃什么,王嘉尔吃货上身盯着红烧大排不放,段宜恩心领神会用刷黑卡的姿势潇洒的刷着饭卡。

配合默契。

不远处,金有谦和斑斑看到崔荣宰拿着饭准备找位置,像看到亲人一样痛哭流涕,上前认了亲之后,说明了自己今天被剥削的有多惨,言下之意是荣宰哥你看今天我们都这么惨了这顿你请了吧。

换来的是崔荣宰疯狂五连笑。

王嘉尔他们打完饭了也准备找座位了,就听见一阵穿透力极强的笑声传来。王嘉尔奇怪的向四周张望:“奇怪了,哪家倒霉孩子这么个笑法,笑的像断气了一样。”找了半天找到了源头,源头旁边还站着金有谦和斑斑,看样子那个嘴张的能塞拳的长得像水獭的倒霉孩子应该就是崔荣宰了。

斑斑和崔荣宰站的面向王嘉尔段宜恩他们,自然看到了,连忙闭上三秒前还在痛诉地主压榨农民劳动力的嘴,秒换开朗讨喜迪迪脸,热情的朝不远处的王嘉尔(其实更重要是旁边的段地主)招手。

王嘉尔一看感动的想看这孩子多热情啊,才认识一天就亲的像亲兄弟,行,以后你们俩归我王嘉尔罩了!这么想着,激动的上前认亲。

然而一心罩着谦斑二人的王嘉尔忘了自己的脚也还被纱布罩着。

他脚下一跛,整个人带着手上的饭一起向前飞去。

斑斑和金有谦心里想完了完了这下一只猪蹄要变两只了宜恩哥的压迫也要翻倍了我们的日子也要难过了呜呜呜怎么办我想多活几年啊巴拉巴拉巴拉,绝望的闭上眼等待着鸡飞蛋打的大动静,却只听见一声惨叫:“我的大排!”

……?

金有谦和斑斑睁开眼。

王吃货稳稳的被抱在段地主的怀里,从悲愤的呼唤大排却中气十足仅有的颤音显然是来自可惜而不是疼痛的情况来看,王吃货屁事儿没有。

放下了心开心能够多活几年的谦斑二人顺着王嘉尔悲愤的视线望去,目瞪口呆。

那块经历了空中飞翔却仍然劲道十足泛着罪恶油光的大排,稳稳的落在了笑声未落的崔荣宰的嘴里。

评论 ( 15 )
热度 ( 67 )

© 玄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