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恨绵绵无绝期。

这是一份专治拖延症的【有尔】点梗活动


嘿同学们,这里是来自某重度拖延症患者的一个正经又龟毛的点梗。

 

去年到千粉的时候本来就应该点个梗,那时我选择了装瞎,因为觉得点梗实在是个恐怖的事儿,毕竟饭圈女孩的脑洞几乎是接近无边际的~而我又属于非常脑洞匮乏的那一类,万一被点一个什么类似星际背景或者ABO的车之类,我基本就半残了……加上懒癌作祟所以就没弄。

 

然而,前天我打开电脑准备更新,却发现自己再一次很自然的打开了镇魂开始n吸白老师……愧疚之余,想起《迷途》那会儿的月更,深觉这次必须督促一下自己,于是我决定,点梗啦!!!

 

但是呢,经过一番思考,包括一位认识的圈内太太在微信里给的一些建议,这次的点梗有几个注意事项:

 

【1】仅限有尔。

 

怎么讲……其实这个主要是因为连续两篇中长篇都比较对不起迪迪,再加上我今年几次想写范二猪尔等几对,结果都没什么手感,所以干脆就限定了一下。

 

所以这次只能点有尔喔,不好意思啦。

 

【2】想点车要慎重喔,这个看主页简介就知道……

 

【3】建议大家点梗的时候。

 

要么写身份,比如“学生谦×老师嘉”“富二代谦×家教嘉”这样的。

 

要么写类型,比如齁甜小甜饼,论坛体,知乎体,悬疑推理题材,科幻题材之类的。我最近倒想尝试一下知乎体,大家点类型文的时候,建议写具体一点,比如知乎体,就可以多写几个字,如“知乎体:爱上一个人是什么滋味?”这样的。

 

要么也可以说说你心中的有尔是什么样的。比如你心中的他们是小心翼翼如琢如磨的,还是热情奔放毫不掩饰的?然后你可以说出想看的这种感觉。虽然这种形式会有双方理解不同导致最后成文有误差的可能性,但也OK。

 

我比较推荐第二种点梗方式,不过三种都OK啊,大家开心就行,反正最后我可以挑(小声比比)

 

【4】实行方法

 

这就是搞这次点梗的初衷,治疗拖延症……

 

即日起至8月31号,大家都可以在上面几个注意事项范围内自由点梗,而点梗文,我会在《狱加之罪》完结后动笔。

 

如果8月31日前《狱加之罪》完结(包括正文加番外),就在所有点梗中选择两个写,字数不限,篇幅不限。

 

如果8月31日前没有完结,那么每晚半个月,就加一篇,且字数在5千字以上。

 

如果9月30日前没有完结,选择其中一个梗,写一个3—5万字左右的中篇。

 

所有点梗文在《狱加之罪》完结后动笔,点梗期限截止至8月31日。

 

当然,不排除大家的梗实在太好,忍不住多写几篇,甚至写中篇的可能性,就看大家的点梗和懒癌哪个赢了……反正我下懒癌赢(滚)

 

 

 

基本就是这样啦,要是有什么遗漏的之后再补充或修改~~祝大家发散思维喔~~这是来自一个不受威胁不更文的拖延症患者的邀请。

 

毕竟能治疗懒癌的最好武器,或许只有deadline吧。

 

微笑再见。

评论 ( 17 )
热度 ( 42 )

© 玄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