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恨绵绵无绝期。

狱加之罪




*监狱背景设定

*cp为宜嘉伉俪,涉有尔

*不要对肉有太大期待,也不要对文有太大期待。作者手残。

*更新时间不定,坑品一般。

 

——————————————————————————————

18.原谅与欺骗

 

王嘉尔和林在范狂奔到C区门口,段宜恩已经站在那儿等着他们了。

 

段宜恩看了一眼分明已经着急至极却又拼命压抑的林在范,暗暗叹了口气,一边给王嘉尔顺着气一边低声说:“我刚才找里面的熟人问了一下,金正河把朴珍荣带进去之后就一直没什么动静。按照金正河以往的习惯,新得了‘好货色’应该要闹上一闹,整个C栋的人应该都知道才是,这次不知道是什么情况。”

 

他看着冷汗直冒的林在范,难得多话了几句:“金正河这人不是什么好东西,但是在高济山监狱这种地方,他倒也不算什么罪大恶极的变态之徒,一般不会轻易把人伤到绝,你先别担心。”

 

林在范随便一点头,心里想的却是,朴珍荣随身携带的药,向来是以药效强劲为名。他中了自己的强效麻醉剂,没有个好几天根本就缓不过来。他本来身上就没有功夫,在中了麻醉剂的情况下,在一区BOSS的金正河面前几乎就完完全全是待宰的羔羊。

 

他已经按捺不住想要直接冲进去的心情,被段宜恩拦住,说了一遍他实现打探到的路线,三个人站在门口,正准备往里进,却都觉得有些不对劲。

 

现在还没到熄灯断电的时间,整个C区……未免也太安静了一些。

 

三个人都是耳聪目明的人物,虽然彼此交换眼神,都意识到事情有些不对,但是事已至此,已是箭在弦上不得不发,无论如何也要救朴珍荣出来。念及与此,三人再不犹豫。

 

三人一路急速向里冲,路上完全没有遇到任何阻碍,三人越发觉得不对,但是还是直接来到金正河的监室,却惊讶的发现房门被一把一看就是特制的锁紧紧锁上了。三人心中疑惑,对视一眼,同时向楼梯口前行。

 

果然,下了三楼,在二层的走廊尽头,也是C区最大的空地活动场所,他们看见了笑眯眯地等在那里的金正河。

 

金正河慢吞吞的鼓了几下掌,悠悠的说:“林老大和王嘉尔在我预料之中,只是没想到段老大也大驾光临,这还真是在我意料之外了。”他意味深长的看了一眼王嘉尔:“看来爱情还真是让人迷醉啊。”

 

林在范阴沉着脸走上前去:“少废话,金正河,你把朴珍荣放在哪里了?”

 

金正河倒是大大方方,一点都没有隐瞒的意思:“还能放在哪里啊,就放在你们刚才去的我的监室里啊,只是可惜了,你们没有钥匙。”

 

林在范冷笑一声,踏出一步就要上前动手,却被一只手拉了回来。

 

只见王嘉尔不慌不忙,只是撇着嘴看向金正河:“金老大明知道我和林在范会一起来,还这么气定神闲,不怕我们动手,想必钥匙现在不在你身上。”

 

金正河抚掌大笑:“哈哈哈!不愧是我看上的人,脑子就是转的快。”他不顾一旁段宜恩越来越冷的目光,毫无顾忌的上下打量着王嘉尔,像是要把他就地吃干抹净。“我就知道,你和朴珍荣关系这么好,你这样重情义的人一定会来。果然,不枉费我为了你设了这么个局。”

 

段宜恩皱着眉头:“你到底什么意思?”

 

金正河抚摸着下巴:“意思很简单啊。钥匙现在确实不在我身上,在我心腹手下那儿,想让我叫他把钥匙交出来,很简单啊。”

 

王嘉尔看到他在自己身上逡巡的视线的时候就已经知道不好了。

 

“王嘉尔,陪我睡一晚呗?”

 

他话音未落,段宜恩已经以快到看不清的身形出手了。

 

他毫不留情,一记右勾拳狠狠击中了金正河的脸,将金正河打的向后猛地倒退几步,险些直接摔在地上。但当段宜恩还要再出第二拳的时候,却被金正河显然动也不动根本没想过还手的姿态犹疑了。

 

按理说,金正河身手是不如段宜恩,但是绝非云泥之别那样的巨大差距,再怎么说也是一区的BOSS,不可能是什么肉脚都能当的,不至于这样束手待擒。

 

金正河看到段宜恩的犹豫,吃吃地笑:“怎么,反应过来了?呵呵,段宜恩,我确实没想到今天你也来了,但是对我来说差别也不大。毕竟,你们现在,是在我的地盘。”

 

话音刚落,三人都听见有响动,一时间静止不动。

 

慢慢的,脚步声渐渐逼近。二十几个C区身手排的上号的好手围成一个圈,向他们逼近。

 

三人对视一眼,明白了。今天这事儿,就是个局,根本上是诱王嘉尔入套的局。

 

二十几个人,如果只有王嘉尔一个的话,当然怎样都没办法。就算加上林在范,也还是堪堪不可敌。但是金正河事先并没有想到,段宜恩也会来。或者说,他小看了段宜恩对王嘉尔的牵挂,和段宜恩对林在范的义气。

 

现在,段宜恩、王嘉尔、林在范三人,对上包括金正河在内的二十多人。局势仍然十分不做好。三人看着胸有成竹的金正河,各自暗暗做好战斗准备。

 

金正河捂了捂刚才被段宜恩那一拳打出血的鼻子,说:“要我说,你们也不用这么犟。男人之间嘛,又是在监狱里,睡一睡没什么,总不至于为了保护屁股把命丢在这儿,你说是吧,段老大?”他话是对着段宜恩说的,眼睛却一刻都没有离开王嘉尔。

 

从王嘉尔入狱那一天起,金正河就看上王嘉尔了,本来只是被他的皮相所吸引,想着要上了他。但是后来,随着他看到王嘉尔的身手高强不是花瓶,到后来在野兽逃杀中他亲眼见识王嘉尔的胆魄和做人的尚有底线,不得不说,他逐渐地对这个人产生了更深的执念。他觉得自己从来没这么被一个人吸引过。

 

正因为如此,在他将朴珍荣带回去时,尽管朴珍荣的相貌同样清俊诱人,甚至朴珍荣还因为麻醉剂的关系无力反抗,更好下手,但金正河看着朴珍荣心如死灰的双眼,想到他是王嘉尔的朋友,终究还是没下手,而是给王嘉尔下了套,让他自己送上门。

 

念及与此,金正河放软了语气。他尽可能的温柔,温柔到他身边的C区人都惊讶于他们一向玩世不恭的老大从来没有过这种样子:“王嘉尔,我也不求别的,我确实挺喜欢你的,我也不死缠烂打,你就陪我一次,咱们两不相干。说起来,我可真是够意思了。朴珍荣送来到现在,我碰都没碰他一下……”

 

林在范听到这里松了口气,一直提着的心正准备放下,却突然听见旁边传来一声嗤笑——

 

“老大,你没碰,不代表弟兄们没碰啊,嗯?”

 

林在范猛地转头,看向说话的人。只见从身边围着的一圈人中走出了一个身材精壮的男人,正是金正河的心腹手下,豺狼。而他手上抛扔把玩着的,正是之前金正河提过的监室钥匙。

 

王嘉尔和段宜恩看向金正河,只见金正河脸色铁青的看着豺狼,青筋爆出,心下了然。

 

这是黑吃黑。金正河聪明反被聪明误,被手下反水了。

 

豺狼笑着看向金正河:“老大,您可别怪我。您这个老大吧,虽然身手是好,但做事儿也太软蛋了些,这么漂亮一个美人收在房里都不动,就为了讨这个王嘉尔欢心,这也太他妈孬种了,弟兄们也是看不下去啦,您多担待。”

 

金正河冷笑着呸了一声。道上混的都是人精,信这话才有鬼。豺狼必定早有反意,只是到了今天才找到机会罢了。

 

林在范只注意到豺狼刚才的话:“你这话什么意思?”

 

豺狼露出猥琐的笑容:“林老大这话说的。您不要的人,还不准咱们好这一口的弟兄尝尝鲜吗?咱们C区的弟兄向来最爱美人了,这个朴珍荣可是难得一见的货色,弟兄们自然喜欢的紧。”

 

他看三人眼神喷血一般的看向他手上的钥匙,随手将钥匙一扔:“也是,门早就打开了,要钥匙也没用了。”

 

林在范心急如焚,一刻也容忍不下去,一脚飞起就向着豺狼踢去,与此同时,王嘉尔、段宜恩同时出手向两个方向攻去。金正河犹豫了不过两秒,咬咬牙,加入了林在范三人这一方,对着自己昔日的手下大打出手。

 

一时间,场面混乱不堪,但是整个C区早就已经接到消息,除了场上这些高手之外,没资格参加战斗的,此时都静悄悄的躲在监室,生怕波及到自己。

 

战况愈发激烈,段宜恩和林在范都是以一敌百的好手,面对这场车轮战,顶多只是体力耗费的问题。王嘉尔和金正河身手差的不大,金正河略略高一点,但是因为他是C区这些人之前的老大,想要反水成功,必然要除掉他,所以很多人攻击主力都向着他打。

 

金正河双拳难敌四手,就在这时,他余光瞟到身后有一人拿着玻璃片直直向他脖颈刺来,他要对付面前的敌人,眼看着已经躲避不及,这一下被扎中,必然不是重伤也是半残。金正河知道自己躲避不开了,心中生出苍茫之意,绝望的闭上了眼。

 

不成想,那尖锐的玻璃片并未扎在自己身上。金正河惊讶之余,解决了面前的两个人,回头一看,王嘉尔将那块玻璃片夺了下来,快准狠的扎了回去。只不过他终究还是没有那么狠辣,只扎了那人的肩膀,废了他一条胳膊。

 

王嘉尔看见金正河复杂的眼神,嗤笑了一声:“别看了,谁让你现在和我是一边的。我就这臭毛病,你就当我神经病,圣父病又犯了吧。”说完没再看金正河一眼,又忙不迭地去给段宜恩那边帮手。

 

加上金正河,四人毕竟都是数一数二的高手,小半个小时后,豺狼带着的大部分人都已经解决了,只剩下零碎四五个人还在撑着,显然是败局已定。林在范冲着段宜恩他们喊:“剩下这几个交给你们,我去找珍荣!”段宜恩王嘉尔一点头,林在范飞速跑上楼,前往刚才金正河的监室。

 

林在范一路上着楼,他速度很快,但是他却觉得,这是他一生中最漫长的一段路程。

 

他在心中乞求上苍,朴珍荣千万不要出事朴珍荣千万不要出事。他在道上混的时候,哪怕最艰难最伤重的时候,也从来没有做过什么祝祷,崔荣宰他们让他带个平安符他都嫌娘们唧唧不肯戴。

 

但是现在,他真切的一边狂奔,一边乞求上苍,把朴珍荣留给他。

 

用有史以来他最快的速度跑到金正河的监室门口,门果然已经开了。

 

林在范向里望,却看见了让他心碎也愤怒至极的一幕。

 

三个C栋的有名的爱好男色的混混,正在对着已经衣衫不整的朴珍荣上下其手。几双黝黑的恶心的手恶意地在朴珍荣光滑的肌肤上游走,一个人按住朴珍荣本就仍在麻醉剂作用下无力的身体,不让他有反抗的可能,另一个人将嘴贴上了朴珍荣胸前的茱萸,猥琐的吮着。

 

最让林在范血液冲上脑子的,是其中一个人,正在急不可耐的打开朴珍荣的双腿,准备将自己恶心的玩意儿往里送。

 

林在范冲进去,快速将三个还没反应过来的废物解决了,然后疯了一样地踢打他们,林在范只想把他们的手都剁下来,碰过朴珍荣的地方也都割下来。

 

林在范也真的那么做了。

 

他拿起放在一边,最开始应该是准备来如果朴珍荣反抗就用来教训他的尖锐铁片,一刀刀,一下下的,把第一个人的手指切了下来之后,又切下来第二个人的嘴唇,然后在第三个人惊恐的目光中,将铁片对准了第三个裤子都没穿好就被打倒的废物的那玩意儿。

 

他显然是嫌直接动手太脏,就掰过第二个正捂着不断流血的嘴唇惨叫的人的手,将铁片放进他手中,然后在第三个的惊声尖叫下,猛地刺了下去。

 

处理好这一切,林在范将地上三滩烂泥一样的人像垃圾一样扔出门,免得他们的叫声太吵,然后将监室的门关上,并扣了起来。

 

终于,一室安静了。甚至安静的有些过分。

 

从进门开始,林在范就不敢看朴珍荣一眼。而朴珍荣,也没有说过一句话。

 

包括他在一刀刀扎向那三个废物时,朴珍荣都一点声音没有发,好像自己不存在。林在范甚至不敢确定,朴珍荣还有没有感觉。

 

可是林在范不敢望向他。林在范怕一旦看了,就见到朴珍荣眼中的怨恨和绝望。

 

可是现在他不得不看了。

 

林在范鼓起勇气,看向躺在床上一动不动的朴珍荣。

 

没有怨恨,也没有绝望。

 

但是也没有之前那么多日日夜夜的信任与情愫。

 

什么都没有了。

 

林在范就看了那么一眼,就崩溃了。

 

之前那么多风风雨雨血雨腥风他都没当回事,但是现在,看到朴珍荣空洞无神的双眼的那一刻,林在范泣不成声。

 

他意识到,自己究竟做了多么混账的事情,毁了怎样一颗原本真诚的面对着自己绽放的心。

 

他向着朴珍荣跪下,握着朴珍荣的手。

 

“珍荣,对不起。”

 

林在范将朴珍荣冰冷的手放下自己胸口,失声痛哭。他不敢抬头,只敢一遍遍的重复着对不起。

 

林在范觉得,朴珍荣是不可能原谅他的了。自己犯下了滔天大错,也不配得到朴珍荣的原谅。

 

不知过了多久,他却感觉到朴珍荣动了。

 

林在范猛地抬起头,泪眼朦胧间,只见朴珍荣缓缓伸出手,并没有伸向他,而是伸向了林在范俯下身时,不小心从怀里掉落的,林正瑜的照片。

 

只见朴珍荣慢慢的拿起照片。

 

林在范心中忐忑,却见朴珍荣看着照片,慢慢伸出手,轻抚照片上女子的脸:“你姐姐她,真漂亮。”

 

林在范不知朴珍荣为何突然这样说,却见朴珍荣微笑着看向自己:“我原谅你,在范。不管你做了什么,我都原谅你。”

 

林在范本能的觉得不对劲,但是巨大的喜悦将他击倒,让他没有办法去思考朴珍荣的反应究竟是哪里有些不对。他只顾着高兴,猛地上去抱住朴珍荣,紧到朴珍荣相信,这次他再也不会放手。

 

林在范说:“珍荣,之前虽然是你让着我,可我还是赢了你。我让你做三件事,还有最后一件,我已经想到了。”

 

林在范看着朴珍荣的眼睛,字字句句的说:“我要你永远和我在一起,这辈子,下辈子,生生世世都在一起。”

 

朴珍荣看着林在范,笑了。

 

林在范几乎就要以为他答应了,却见朴珍荣坚定的摇了摇头。

 

朴珍荣温柔的抚上他的发,对他说:“在范啊,我爱你。”

 

林在范多想回复他,我也爱你。可这一刻,朴珍荣眼中复杂晦涩的情绪中夹杂的悲伤,包含了太多他看不懂的东西。一时间,他居然不敢开口。

 

朴珍荣轻轻的说:“我爱你,我很爱你。但是我们只能在一起一辈子。下辈子,我已经许给别人了。”

 

林在范想问那是谁,朴珍荣却按住了他。

 

“别问。我们想要好好过完这一生,或多或少,都需要一点秘密。你放心,那是个很好很好的人,只不过这辈子我注定愧对罢了。”

 

“有一辈子相守,就已经很好了,不是吗?”

 

林在范看着朴珍荣。这一刻他意识到,今生他或许都没有办法完全熟知朴珍荣的一切了。朴珍荣心中,始终会有一小块秘密,他也将带着这个秘密度过余生,而他也终生都很难走进这一小块秘密之地了。

 

以前的林在范,必然眼里容不得沙子,说什么也要逼问出来。但是此刻的林在范突然想通了。说到底,什么都不重要,朴珍荣和自己,好好的过完这一辈子,他爱自己,自己也爱他。这才是最重要的。

 

想到这一点,林在范释然了。他亲吻着朴珍荣的手,说:“好,我不问。我这一生都不问。”

 

朴珍荣反握住林在范的手,看向窗外。

 

大梦一场,到这里,也该结束了。自己也应该停止自我折磨。

 

他要奔向全新的人生了。

 

和林在范一起。

 

他将林正瑜的照片放回了林在范的口袋。与此同时,他起身,轻轻地在林在范的额头,印下一个吻。

 

 

 

 

 

 

 

 

同一时间,段宜恩和王嘉尔终于搞定了剩下了残兵败将,气喘吁吁的站立着。

 

两人休息够了,彼此检查身上是否有受伤。两人焦急的把对方翻来覆去的检查着,生怕对方受了伤瞒着自己不说。

 

一旁的金正河看到此景,眼神复杂。他看着王嘉尔为段宜恩检查的样子,满心满眼都是担心。此时此刻,他才不得不承认,自己或许一辈子都得不到这个人了。

 

两人为对方检查完,算来林在范到现在都没动静,显然是已经找到朴珍荣了,自己也不便打扰,准备趁早离开这个是非之地,王嘉尔拉住段宜恩准备走,段宜恩余光瞥见金正河看向王嘉尔的眼神,登时不悦,走上前去,阴狠地说:“看在你今天帮了一把的份上,我饶过你这一次。王嘉尔是我的人,再肖想一次,我就杀了你。”

 

金正河收回目光,又恢复到那副玩世不恭的样子,不正经的对着段宜恩一笑,做作的装成害怕的样子说:“小的再也不敢了,段老大饶命!”

 

段宜恩嫌恶的看他一眼,拉起王嘉尔走了。

 

金正河收回故作轻浮的笑容,看着王嘉尔的背影。

 

果然,这个人,直到走出自己的视线,从始至终,都没有再看自己一眼。

 

终究是自己,痴心妄想。

 

 

 

 

 

 

 

 

段宜恩本还想跟着王嘉尔去他的监室,仔细检查他到底有没有受伤。可是王嘉尔觉得他们今天这一番行动已然太过显眼,不宜再一起行动,就再三保证自己真的没事,将段宜恩赶回了A栋。

 

段宜恩无奈的回到了自己的监室。他是BOSS,可以随意使用浴室,爽快的洗了澡之后,他躺在床上,却在躺下去的一瞬间跳了起来。

 

很多人不知道,林在范曾经给段宜恩戏谑的起过一个外号,叫豌豆公主。

 

段宜恩沉下脸色,看向床垫下的缝隙。

 

那里有东西。




———————————————————————————————

配合番外1食用更佳(其实是太久没更新了怕大家有的地方不记得前文)


评论 ( 42 )
热度 ( 14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玄芝 | Powered by LOFTER